這次來到菩提居探訪元辰宮的是一位L小姐,由於L小姐對自己一直沒有什麼自信,在感情上也不太順利,尋尋覓覓遇上的他都是不對的人,加上年紀越來越大,來自社會與長輩成家的壓力,更是讓自己喘不過氣。

 

不是不找不結婚,只是一直找不到對的人,收入也不是很穩定,更不要說要結婚,真的要成家另外一半也要能負擔的起兩人生活阿!種種的煩惱與壓力。

 

L小姐在網路上巧合地看見菩提居,看了許多個案,決定要來菩提居探訪自己的元辰宮,看看自己的姻緣狀況,不管好壞至少能找到答案,心裡也比較安心。

 

踏上這個未知的旅程,心中其實很忐忑,但是出門前就決定不管怎麼樣,既然來了就要面對,到了台中,很感謝菩提居師姐還專程到台中高鐵站接我,看著他們親切的笑容與詳細事前解說,心就安了不少,進到菩提居,隨和的道荷老師讓我有種莫名安全感,感覺就像和藹的智者,細心傾聽我問題,帶領我進入期待已久的元辰宮。

 

在道荷老師的引導之下原本黑暗一片的空間裡面,眼前慢慢出現了一道光,那是一道有紅色閃爍、綠底及灰黑色的光,而我感覺像是走在一條窄窄、暗暗的道路,但我卻清楚的感覺到那是通往回家的路。

 

這條通往回家的路,隨之映入眼簾的風景是越來越明亮、舒服的感覺,路的四周長著翠綠色的草,讓我有種小時候放學要回家的那種放鬆感。

 

路的盡頭是一間房子,那應該就是我的元辰宮吧,我推開門走進去,到了大廳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四方型的木桌擺在正中間,上面擺了一根黃色的香蕉,然後有一張正方型的木椅擺在桌子下。

 1  

 

而神明桌的左手邊有茶几,四周的牆壁是白色的,也沒有掛著任何的畫或者是東西。左手邊有兩張太師椅,神明桌上供奉著一尊銅雕的觀世音菩薩,還有祖先牌位,但桌上除了蠟燭之外,沒有其他供品。

 2

 

離開了大廳,道荷老師引導我到了我的臥室,臥室在大廳的左手邊,臥房的門是一道用推的打開的木製門,我推開了房門,裡面感覺很大,一進門之後我看了一個小客廳,有一張圓型的木桌子,旁邊擺著兩張木頭小椅子,往右手邊走,床的右邊有一張木製的梳妝台,旁邊放著一張木頭的小雙人床鋪,上面擺著兩個枕頭,但放鞋子的地方只有一雙鞋子。

 

 3

 

看完了床,接著我繼續往臥室的左手邊走,有一個木製的衣櫥,拉開衣櫥,裡面沒有很多衣服都是放著紅色跟粉紅色系的衣服。

我從挑了一件我最喜歡的紅色的旗袍換上,走到梳妝檯前,看見了鏡中的自己是一個長髮、很苗條、很美麗的女人,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有些不確定,那鏡中穿著紅色旗袍美麗的女人真的是我嗎?

因為平常的我是一個連紅色衣服都不太敢穿的人,更何況是旗袍,但鏡子裡面的那個我,卻看起來如此自信、美麗。

 

 4

在看完了代表姻緣的臥房也換上了我最喜歡的衣服之後,道荷老師開始引導我往廚房走去,廚房是開放式的,沒有門,是一個看起來不算大,但是感覺裡面東西很齊全。我的灶放在廚房的右邊,上面有兩個鍋,沒有蓋起來也沒有再煮東西,下面也沒有柴火在燒,可以感覺得道似乎很久都沒有人去使用的那種感覺。

 

 5

 

接著我看了一下代表財庫的水缸、米缸都放在廚房左邊的地上,老師要我看米缸有多少米的時候,我一探頭有些驚訝,因為我的米缸內並沒有任何的米、水缸只有八分滿。水缸的上面有一個放煮菜用具的櫃子,水缸旁邊有一個放食物的櫃子,感覺裡面有很多食物。柴火就放在廚房的外面,需要從水缸旁邊的門出去。

 

大致上看完臥房和廚房之後,道荷老師讓我再次的回到了廳堂,然後我呼請管家出現,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男生。

 

而我和管家交代了一下,接著管家開始根據我的指令開始改造廳堂,在原本看起來有點空的供桌擺上很多供品,其他地方感覺都很乾淨不需要更改。

 

接著請管家幫我改造一下代表著姻緣的臥室,那是我覺得最重要我也最在意的地方,請他幫我把原本的床換成大張的雙人床並且在踏腳墊上再多放一雙男生的鞋子,希望命中注定的那個對的人,可以盡快的出現。

 

最後要改造的是本來看起來百廢待舉的廚房,在道荷老師與管家的協助下,灶上的鍋子一個蒸粿、一個炒菜,又把原本只有八分滿的水缸加滿水,而原本空空如也的米缸也換成了一個大的,加了滿滿的米還蓋上了蓋子,而原本就有些滿的食物櫃,又放得更滿一些,灶裡柴火也多放了一些,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的財庫和財運能如同灶裡燃燒的柴火一樣的旺盛。

 

 6

 

(廚房整個改造完之後大概就是像這樣,變得乾淨又忙碌,上頭還有很多食物在烹飪著)

 

屋內的環境都看完了之後,道荷老師就引領著我到前院去尋找我自己的『生命樹』。

 

從廚房出走出去,就是一個古代很大的庭院,而老師要我轉頭庭院看房子,是一間古早很氣派的磚房,看起來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而因為院子很大,一時之間我找不到本命花種的地方,於是老師就跟我說,可以請管家指引出生命花種在哪裡,管家出現之後,告訴我說我的生命花是種在前院的中間,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那裡是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沒有看到任何花的蹤影,於是我請管家幫我澆水、施肥。

 7

 

最後要離開元辰宮之前,我環顧了房子的四周,房子的正門是如同電視裡的那樣是一個很大很氣派的木門,老師跟我說可以把我最喜歡的那件紅色旗袍給帶回來,而當我再次看到花園的時候,花園裡竟然開了一朵很大很粉的百合花,原本旁邊綠油油的草地也紛紛的開出了越來越多漂亮的花朵,我的元辰宮經過了管家和老師的協助之下,已經變成了一個我想要的樣子,離開之前又跟管機交待著請他要好好維護我的元辰宮後,我就回到了現世。

 

回到了現世之後,我真的是有些意外,原本一直覺得在感情方面不太順遂,每每遇到了對象又總覺得不適合,原來是我命中那個對的人尚未出現,才會讓我覺得在感情中碰壁連連,而財運也是,明明每個月都努力的工作,可是每次到月底都用的差不多,連想要存錢都沒有辦法,原來是因為我的元辰宮裡米缸空空,灶也沒在煮東西的關係,而鏡子裡那個美麗的自己,一直被記在的腦海裡,相信不久之後,我一定可以用最美麗的那個自己遇見那個對的人。

 

#探索元辰宮,找到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