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菩提居來探訪自己元辰宮的是一位J小姐,

J小姐是一名職業婦女,老公在先前的車禍中不幸的傷到腦部

要長時間的藥物治療及復健,也需要人長時間的照顧,
面對於工作與照顧老公的壓力之下,
身體方面也覺得自己常常這裡痛那裡痛的,卻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在這種種因素之下J小姐決定來看自己的元辰宮,替自己找出一個答案及改善的方法。

 

 8  

 

老師引導著我放鬆,慢慢的我覺得我好像站在草原的中央,
而我的旁邊有一條回家的路,是一條很寬的草路,
路的左邊有一間小小的農舍,而右邊有一條開著粉紅色小花的路,
是回家的方向,我沿著那條開著粉紅小花的路走了一小段路之後看到了我的家。

 

我的家是一間一般的平房,如同常在電視看見的那種樣子,
門是一扇漆上紅色的四方形的門,我把門推開之後,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客廳。

 9

由於我最在意的是老公現在的狀況,
所以老師建議我可以直接去看我的臥房,於是我就直接走到了房間,
我的床是一張木製的大床,有兩張粉紅色的枕頭,
而我就直接坐在了床上,衣櫃就在我床的左手邊和床一樣是木製的,


房間的牆壁是白色的,梳妝台也是木製的,就放在床的前方,
而在房間的正中央有一個圓桌還有兩張圓的小椅子,
仔細看了一下,我的梳妝台有一些裂痕,看起來也很久沒有人使用的樣子,
而我房間的窗戶上有花布做的窗簾掛著。

 

 10

 

大致上看完了臥房之後,我回到了客廳,客廳不同於房間的古色古香的感覺是一個充滿著現代感的客廳,
有一台大大的電視就放在電視櫃上,還有一台卡拉OK機,旁邊有一張長方形的桌子跟
L型的黑色沙發,
而神明廳上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的畫作,除了菩薩的畫作之外一旁還有祖先的牌位。

 

 11

 

大廳看完了之後,老師引導我去看廚房,廚房的位置是在廁所的旁邊,
而我的廚房也是大大寬寬的,廚房也是一般現代的廚房,有瓦斯爐、排油煙機還有一個冰箱跟流理台。

 

米是直接用裝米的袋子裝著放在桌上的,並沒有用一個缸裝著,
一旁還有個水龍頭,打開後水大量的流出來,

但是廚房的環境像是都沒有在打掃、使用一樣,有些髒亂的感覺,
而瓦斯爐打開後有火,上面也有鍋子但是裡面完全沒在煮東西。

 12

 

接著我又走回了大廳,呼請管家出來,出來的是一個穿著古裝的一個年輕女生。

 

隨即我請管家替我改造一下客廳,把原本的黑色L型沙發換成了紅色的L型沙發,
然後把神明桌換成了比較具有古風的神明桌,並且在上面放上蠟燭、水果、餅乾等供品,
也在牆壁上掛上了我和先生的結婚照,
最後又交代了一下管家,要將客廳打掃的乾淨些。

 

客廳的部分結束後,接著就是臥室的部分,
我請管家把化妝台的裂縫補好,把衣櫥跟化妝台都擦乾淨,
然後枕頭跟被子都要換成新的,也請她將臥房打掃一番。

 

接著我們來到了,請管家準備一個米缸並且把原本放在桌上的米放到了缸裡面,
然後瓦斯爐上的兩個鍋子,一個請她煮我喜歡喝的蘿蔔湯,另一個則是炒了一道菜,
原本隨意放在一旁的碗也請她收到櫃子裡,此外髒的碗筷也請她洗起來,
很髒的地上也請她打掃,而天花板有破掉的地方也請她替我修補。

 

 13

 

最後我請管家指引種本命花的地方,管家告訴我花是種在房子的正前方。

我隨著管家的指示走過去看,看見了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但是卻感覺不健康、有點枯萎,於是我請管家施肥澆水,讓花朵可以長的健康漂亮。

 

而老師請我從庭院回頭看一眼房子的樣子,是一棟磚塊蓋的房子,
在離開之前

我特別和管家詢問了一下現在車禍傷到腦部的老公應該怎麼醫治,有沒有什麼方法?

 

 14

 

而管家告訴我目前老公就是需要藥物治療和復健以及我們的照顧跟陪伴,
也要去請媽媽的那尊太子爺幫忙讓老公趕快好起來。

 

 15

 除此之外管家還建議我,以後可以在彰化市做居家看護的工作這方面的工作很適合我,

最後我問了管家除了本命花健康以外,還有沒有什麼可以改善我健康的的方法?

家說要我以後要固定飯後去散步、運動才會更加的健康。

 

 16

問完了管家也交辦管家以後都要好好照顧房子,維持乾淨,讓本命花健康的開之後,我就回到現代

 

回到現代以後,我也知道老公的傷勢是不能夠急的,只能等時間慢慢的治療和復健,
但我相信有太子爺的幫忙我老公的傷勢一定能夠早日復元,

而我也開始慢慢養成飯後去散步的習慣,慢慢的身體也感覺越來越健康,走起路來也越來越輕鬆了,

接著過幾天我也要開始找關於居家看護的工作了,
多虧了探訪元辰宮,
才更讓我清楚我未來的方向,不再困惑。

 

守護神指導改運妙方

你知道地藏本願經,其實是在說… 

供養佛法僧三寶,替子孫家人積福報 

 

 

1435482676-2155202861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