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小姐的丈夫因為一場車禍而腦部受損,這對於G小姐的家庭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原本家裡的經濟來源是由先生一手負擔,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讓G小姐手足無措。可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道荷老師,進而聽說元辰宮可以反映現況,還可以修補,所以決定要探訪元辰宮….

 

 

慢慢的感覺自己站在草原的中間,旁邊有一條回家的路,是一條很寬的草地路,路的左邊好像有一間農舍,但是家的方向是在右邊。路邊開著粉色的小花,走了一段路才回到家。

 

家感覺是一間一般的平房,門是一扇漆上紅色的、四方型的門。推開門後,進到感覺是個很大的廳堂。

 

回到廳堂,有一個電視櫃、有一台電視、卡拉OK,旁邊有一張長方形的桌子跟L型的黑色沙發。神明廳上供奉的是一尊觀世音菩薩的畫作,也有祖先牌位。

我呼請管家,管家是一位年輕的長髮女生,穿著以前的服裝。

並請管家改造廳堂,想換成寬敞的L形的紅色沙發、神明桌要改得比較古色一點的,放上蠟燭、水果、餅乾,牆壁要掛上跟先生的結婚照、客廳必須要打掃的很乾淨。

 

 

直接走到房間坐在床上,木製的床很大張,有兩張粉紅色的枕頭,木製的衣櫥在床的左手邊,臥室是白色的牆壁,木製的梳妝台放在床的前面,圓形的小桌子就放在臥室的中間,旁邊還有兩張元型的小椅子,感覺化妝檯旁邊有一個裂縫、下面也有些髒亂。窗戶上掛著花色的窗簾。

請管家改造臥室,請管家把裂縫補好、整理好化妝台、衣櫥跟化妝台都要擦乾淨、枕頭、被子都要換成新的,臥室必須要打掃的很乾淨。

 

 

廚房是在靠近廁所的那一邊。廚房很寬,有瓦斯爐、排油煙機、冰箱跟流理台。米放在廚房的桌子上,只有用一個裝米的袋子裝著。水是像水龍頭的樣子,打開後水流很大。廚房有點髒亂,瓦斯爐打開後有火,有鍋子但沒有在煮東西。

請管家改造廚房,請管家把米收進米缸、爐上要燉一鍋蘿蔔湯、一鍋炒菜,碗要收到櫃子裡,髒的碗筷要洗起來,地上要打掃乾淨、天花板有破掉會漏雨要補好。

 

 

 

請管家指引種本命花的地方,種在房子的正前方,是一朵紅色的玫瑰花,但感覺不健康、有點枯萎,請管家施肥澆水,讓花朵可以長的健康漂亮。

 

從庭院回頭看房子,是一棟磚塊蓋的房子,看起來是不錯,可是我心中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所以我鼓起勇氣詢問老師關於我丈夫的病情是否有辦法幫助改善

 

老師說:「這問題你可以詢問你的管家,因為管家可以對於你的生活的人事物給你指引,可以獲得很大的幫助。」

 

之後我轉向管家告訴他我心中的疑慮:「我的老公因為車禍,現在還在昏迷不醒請問你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救他嗎?」講到這裡,我無法不悲從中來,我跟我老公結婚幾年,到現在來是很相愛,我真的無法想像他不在我身邊的樣子

管家說:「傷及腦部的人大致上是無捷徑可以醫治的,基本是要藥物及復健持續治療,但是您可以請老家那尊三太子爺幫忙!」當管家講到這讓我不禁驚訝了!

因為其實我家及娘家是沒有供奉神明的,我本身是信基督徒,但是管家竟然會說出我外公家的那尊三太子,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也因為這樣我對管家的話也深信不疑。之後我依造管家的建議去做,果不其然,在拜完久違的三太子爺後的2周,我丈夫就奇蹟般地甦醒。

 

真的很感謝這一趟的旅程,我想如果我沒來找道荷老師,我現在一定是整天以淚洗面,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