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官司纏身讓L小姐覺得非常困擾,求遍了各大宮廟也無法解決,最近在朋友的建議下L小姐決定探訪元辰宮深入的瞭解問題出在哪裡並尋求解決的方法。

   

 

       在道荷老師的引導下我進入了元辰宮,第一眼看到我的元辰宮是一間普通的一層樓房子,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像瀑布一般的水,這個景象讓我嚇傻了,家門打開後不應該是客廳嗎?於是我便直覺的走向流理臺並關緊水龍頭,但是真的太奇怪了,為什麼我元辰宮的格局這麼的不一樣呢?我帶著內心的疑惑打開右邊的門,原來我的客廳在這裡,另一邊的門是我的臥房,我掀開白色的門簾走了進去,雙人床上分的遠遠的枕頭、地板上厚厚的灰塵,就好像訴說著我與老公最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一樣,看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道荷老師將元辰宮的格局做了一個調整,打開家門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客廳,右側變成廚房,房間則請管家打掃乾淨並讓枕頭靠近一些,調整好格局清理好房間後,我便離開了元辰宮。

       我跟道荷老師說我會遇到金錢糾紛的官司是因為我雖然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對的,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去做,但是屬於別人的都還給別人了,道荷老師告訴我,這個情形就對應到元辰宮裡我一打開門是廚房而水代表錢財一直往外流就是還給別人的意思,這陣子因為官司的事情最近常常跟老公起爭執,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元辰宮裡我們的枕頭分的遠遠的吧!道荷老師說她已經為我將元辰宮調整成原來的格局,我先把屬於別人的都還回去,之後再來探討我的前世今生,或許是因為我的累世也出現一些問題才導致我雖然知道這樣做並不好也會衝擊到普世的價值觀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做,不過經過這次元辰宮的改善我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