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飄逸的長髮、白皙的皮膚、修長美腿、漂亮臉蛋的S小姐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無法與他人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S小姐一直覺得應該是自己生性孤僻無法與大家處的融洽,看過心理醫生也求過神拜過佛,遲遲無法得到改善,就在要放棄的時候,在網路上得知元辰宮訊息決定親探元辰宮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閉上雙眼遵循著道荷老師的指示我進入了元辰宮,我的元辰宮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是我心裡一直很嚮往的那種有著小庭院的房子,推開門我看見的是大廳白色大理石桌子配上黑色絨毛沙發椅以及白色地毯看起來非常氣派,走進廚房我看見白色雙門冰箱、白色大理石製的調理台、瓦斯爐,我打開冰箱裡面有米、蔬菜、水果、肉類,而瓦斯爐上燉煮著紅燒牛肉,道荷老師說廚房代表著我的財庫、福祿,走到這裡我其實都很滿意,往二樓走去右邊是書房而左邊則是我的臥室,臥室代表著姻緣,白色的門金色的線條裝飾簡單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打開門後我看到一張雙人床淡淡粉紅色的床套、華麗的白色梳妝台,我心裡疑惑著為什麼雙人床上只有一個枕頭呢?我向道荷老師詢問後,老師依照我的需求請管家為我增添另一個枕頭,雖然我無法與他人相處,但其實我還是很期待能夠遇到自己生命裡的他,改善過後我覺得挺滿意的,但是這樣依舊沒有解決我無法與他人相處的問題,於是道荷老師引領著我來到本命花前,道荷老師說大部分的男人是本命樹而女人士本命花,但還是會因應不同的人、不同個性多少會有一些不同,當我看到我的本命花時我嚇了一跳,竟然是翠綠且扁狀有點像橢圓形的扇子帶著又細又長的刺佈滿整個仙人掌!這樣的情景讓我很擔心,於是道荷老師讓仙人掌開了花感覺會比較溫和一些,希望這些調整能夠為我帶來一些改變。

    離開元辰宮兩個禮拜後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本命花是仙人掌,想起道荷老師說因為仙人掌帶刺,所以讓我對別人有些防備不敢親近,而對別人來說我我也不太好相處,其實這真的對應到我只要跟其他人處在同一個空間我就會覺得不舒服會有很厭惡的感覺,可是我又想要有個能訴說心事的朋友,當時道荷老師要我別擔心,她讓先仙人掌開了花,之後我的人際關係就能慢慢得到改善,現實中的我一直很嚮往能夠和平凡人一樣有個掏心掏肺的好姊妹、一群朋友,雖然每次都會有這種想法,但是卻還是忍不住遠離人群,兩個禮拜後我漸漸地感受到自己人際關係上的改善和對同事慢慢有了信任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可能無法形容的很詳細,不過最近的我也有了可以說說話的朋友了!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夠擁有一起聚餐、一起出遊的朋友了,想到這裡我就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想知道更多!加入Line:x54273301或撥打02-86923400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