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愛真的不能被世俗所接受嗎?M小姐對於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感到困惑,經歷一段時間的掙扎M小姐決定要親探元辰宮並面對自己與別人的不一樣。

       輕輕地閉上眼我走在一條熟悉的小路上,第一眼看到我的元辰宮是一棟別墅那白色的外牆還有及腰白色木頭柵欄,最吸引我的便是房子後的沙灘藍色的海、白色的雲給我渡假一般的心情,打開木製的黑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明亮且寬敞的客廳,客廳擺放著黑色皮革的沙發椅、橢圓形透明玻璃銀色桌腳的桌子、我目測應該是超過46吋螢幕的液晶電視旁邊還有音響設備,往左邊的們走去是廚房,廚房裡面有著白色雙門冰箱、白色流理臺、瓦斯爐、白色長餐桌配上金色線條的簡約設計餐桌約略可以坐下10個人,冰箱裡滿滿的生鮮食品、飲料,打開流理臺旁的收納櫃裡面也有種類多樣的乾貨,看到這裡其實我覺得跟現實中的生活都很相似,我心滿意足的走出廚房,調整好心情往臥房前進。

       白色的門配上金色的門把,其實走到門口我停下腳步調整了自己的心情,在道荷老師的鼓勵下打開門進入臥房,進入臥房是一張雙人床深藍色床單在配上兩顆枕頭、床邊還有兩盞床頭燈、床的兩側各有一雙男用皮鞋,我走到梳妝台前在鏡子裡的我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外套非常有自信,其實困擾我已久的就是感情方面的問題,我麻煩道荷老師請管家出來將床邊其中一雙的男用皮鞋換成高跟鞋,道荷老師依據我的需求替我做了改善,環顧四周也還是我喜歡的樣子,所以我關上臥室的門,道荷老師引導我去看本命樹。

       大部分的男人是本命樹,而女人是本命花,但還是會因應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改變。我的本命樹是一棵椰子樹,椰子樹大概有三層樓高,上面有著綠色的大片的葉子、四五粒椰子,想一想現實生活中的我比起女生我跟男生更處的來,比起洋娃娃我可能更愛車子,關於本命樹是椰子樹的這件事情我並不訝異,反而有一種這就是我的想法,畢竟比起被保護我更希望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那一方,就像椰子樹能替人遮涼,而椰子水能替人消暑解渴一樣。

       回到現實中,我向道荷老師訴說著我為什麼會想把另一雙鞋換成高跟鞋的原因,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身邊的人能不能接受與他人不同的我,會不會帶著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我,我也思考過還是我應該符合社會的期待去接受「他」,道荷老師告訴我,人生來就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追求自己所想要的,雖然我們不能讓所有人都接受,也許以後的挑戰會很多,但是還是要鼓起勇氣去面對,最後我選擇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雖然我還不清楚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也會面對很多挑戰或是考驗,至少現在的我能夠面對自己與他人的不同,因為要別人喜歡你,你就必須先喜歡你自己。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想知道更多!加入Line:x54273301或撥打02-86923400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