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子之路非常的艱辛且漫長讓M先生與M夫人從期待到失望,那段時間M先生與M夫人反覆的到醫院檢查或是到廟裡求神拜佛肚皮一直都沒有消息,有一天M夫人的國外的閨蜜回國與M夫人相約喝下午茶,得知M夫人的煩惱後告訴M夫人元辰宮的消息,讓原本已經要放棄的M夫人喜出望外決定與老公一起親探元辰宮。

----M先生----

 

       走在柏油路上,我走到一棟公寓前,米白色的外牆、銀色的大門,我打開門走進去坐上電梯來到5樓,出電梯後憑著直覺我走進右手邊那一道銀色大門,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與我現實生活中極為相似的客廳,木頭長型矮桌子配上米白色沙發、咖啡色電視櫃上頭放著液晶電視並且播放著我最喜歡的外國電影,往旁邊走去有一個小飯廳深咖啡色木頭桌子上面擺著老婆最喜歡的紅色玫瑰花在搭配上深咖啡色的木頭椅子,每天下班後能夠與家人一起吃一頓老婆親手煮的晚餐是我這一生中最平凡卻又幸福的小事,走進廚房映入眼簾的是白色流理臺和白色冰箱旁邊的瓦斯爐上燉煮著我最喜歡的豬腳這個香味讓我以為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呢!走到臥室明亮的陽光照射在深藍色床罩的雙人床上,臥室非常的乾淨、整齊簡單來說沒有任何我不滿意的地方,走出臥室我來到女兒的房間,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房門,房間內不乏小孩的玩具和女兒最愛的洋娃娃、一張小朋友單人床、一張嬰兒床,走到白色衣櫃前我直覺的打開衣櫃,讓我驚訝的是裡面有著一件小熊圖案新生兒的衣物,我想了想覺得很奇怪女兒已經五歲大了根本也穿不下新生兒的衣服了,我時在想不起來這件衣服的由來,可能是女兒小時候的衣服吧!就這樣我離開了我的元辰宮。

 

----M夫人----

 

       我的元辰宮是充滿古色古香的住宅,就像是鄉土劇裡那種千金人家的宅院,推木頭門後我最先看到的是庭院,庭院裡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雖然不見我最愛的紅色玫瑰,不過我開始對元辰宮有點興趣了,走進大廳傳統的木頭椅子、紅色磚頭地板,往旁邊走去是廚房,廚房有著一口大灶上面正蒸著紅龜粿旁邊地上有滿滿的米缸以及水斟滿的水缸,廚房象徵著財庫跟福祿,走到臥室我先看到木頭書架上面擺放著滿滿的書,一看到書我便高興的走去並隨手翻了一下,對於我這個作家來說每天能夠被書本淹沒是最幸福得事了,環顧四周一張雙人床、兩顆枕頭,在床底下的左邊是我的紅色繡花鞋而右邊應該是老公的黑色布鞋吧!看完臥室後朝著隔壁的子女房前進,頓時我的心情變的沉重了。

       打開門我古色古香的元辰宮竟然藏有這麼一個現代的房間?裡面盡是小孩的玩具和女兒最愛的洋娃娃,這讓我有點疑問了以前有洋娃娃嗎?我向右邊看過去房間裡有一張小朋友的單人床、一張嬰兒床、一個白色衣櫃,我在嬰兒床上看到一件小熊圖案新生兒的衣物,有點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我買過這件衣服呢?不過我當下沒有提問,畢竟當媽媽之後我老是忘東忘西可能什麼時候買我還真的忘記了吧!我的元辰宮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所以我決定離開元辰宮回到現實。

       M先生與M夫人回到現實後向道荷老師提出新生兒衣物的問題還有M夫人古色古香的元辰宮出現現代的子女房後,發現M先生和M夫人子女房很吻合,道荷老師覺得非常的有趣,也是頭一次見到,道荷老師告訴他們那意味著不久的將他們將迎接新成員的到來,這讓原本打算放棄M先生與M夫人頓時又充滿希望。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想知道更多!加入Line:x54273301或撥打02-86923400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