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段感情都將走到開花結果,最後還是逃不過分手的命運,這讓每次談感情都會傾盡自己所有的X小姐相當的痛苦,每失敗一次X小姐都認為是自己不夠好,再下一段感情一定要對對方更好,這個下午X小姐與朋友相約逛街,X小姐露出一些失落的神情加上紅腫的雙眼,朋友詢問過後才知道昨天晚上她又失戀了,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X小姐決定親探元辰宮。

       走在鄉間小路上我的視線漸漸清晰,不遠處有一間三合院,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朝三合院前進,三合院四周有綠色草皮,草皮上開著幾朵小花,門口還有一個單人的盪鞦韆。灰色外牆、紅色的屋瓦是我元辰宮的外觀,推開木頭做的大門第一眼看到的是木頭飯桌,桌上放著白色茶壺以及茶杯桌子旁邊有兩張木頭長板凳,牆上掛著幾張畫,就像我們看鄉土劇裡那種普通人家的客廳,接著我朝臥室走去,卻遲遲沒有打開門。

       解決問題的首要條件就是面對,在道荷老師的鼓勵之下我打開房門,我看到一個約略四、五歲穿著咖啡色短袖衣服的孩子在我的臥室裡,這孩子給我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但是孩子看到我並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生氣的將我床上的被子、枕頭掃落一地,我的臥室裡非常的髒亂,所有物品都是散落一地,道荷老師也很震驚為什麼我的元辰宮內會住著一個小男孩,這時道荷老師尋求地藏王菩薩的協助,地藏王菩薩來到我的面前時旁邊站著一個大約兩歲的孩子抓著地藏王菩薩的衣角,這讓幾年前的事情浮上我的腦海。

       大約四、五年前因為一些意外導致我小產,但是當時年紀輕,所以我也沒有多加理會或是做什麼處理,前兩年我又懷孕了,那時候雖然我努力的安胎並遵照醫生指示臥床,但我仍然沒能力保住我的孩子,在回家的的途中我經過一間廟,我往廟裡走去看見地藏王菩薩,便祈求祂能幫忙我照顧我無緣的孩子,這件事情我漸漸的忘記了,如今件道兩個孩子才又想起,我也沒有想過地藏王菩薩真的聽見了我的祈求。

       看著這個孩子充滿怨恨的眼神,我的心裡難過極了,我哭著向孩子敘述意外發生的過程,並不是我不愛他也沒有不要他,只是當時我太年輕沒有想過能為他做些什麼,孩子似乎理解了,不同於剛才怨恨的眼神,他的眼神慢慢的便的溫柔,看到我兩個來不及出世的孩子,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我好想待在這裡陪伴他們,但我知道我們在不同的世界我不能這麼做,道荷老師似乎能理解做母親的心情便向地藏王菩薩請求讓我與孩子們在元辰宮相處一下,我們牽著手在房子周圍繞了幾圈,我也像一般的媽媽一樣把孩子抱到鞦韆上站在後頭幫他們推,玩了一陣子之後是我們要道別的時候了,我蹲下來抱抱兩個孩子,這個時候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雖然不捨得,但是我相信我們以後會再相遇的,我很感謝地藏王菩薩的慈悲讓我能與兩個孩子相處一段時間,看著地藏王菩薩和兩個孩子得背影我還是哭了,整理好元辰宮的臥室後我回到了現實。

       回來後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道荷老師告訴我之所以我的每段姻緣都不能開花結果是因為小男孩誤以為媽媽不愛他,所以才會在元辰宮裡搗亂,不過這件事情已經圓滿了,地藏王菩薩會好好的照顧我的孩子們,所以我也要為我的幸福繼續努力著。我想告訴那些與我有相同或是類似情況的女孩子,一定要記得做一些處理為孩子也為了自己好。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想知道更多!加入Line:x54273301或撥打02-86923400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