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小姐,是一個30出頭的普通的上班族,事業普普通通、日復一日,感情更是平靜如水,

讓父母親都相當的著急, 空窗期已長達3年的G小姐也被感壓力,但也不知道要如何改善,因此在朋友的推薦下,她報名了道荷老師的元辰宮。

 

一開始,道荷老師帶我到我最喜歡的地方,那是一個茂密的森林,每顆樹大概要2-3個人才能圍住,

老師叫我環抱離我最接近的樹,於是我往我的右邊那顆樹走去,抱著他,我感受到樹的能量輕柔的滲入了我的身體,

20%50%75%.....99%100%,能量灌滿了我的全身,我感到全身充滿活力。充飽了電後,

道荷老師要我找尋周圍是否有條路,我往森林左邊走去,有條蜿蜒碎石子路,路的左邊是一棵棵的樹;右邊是一片草原,

我延著路走,在右前方看見了用紅磚堆成的屋子。

那是一層樓的紅磚屋子,大門是用原木打造的,老師請我進入屋子,我推開門進入了客廳,

客廳是白色的水泥牆、灰灰的水泥地,左側有一張方形的桌子,上頭擺著白色的茶壺跟三個紅色的杯子,

在桌子的兩邊各有一張靠背的椅子;右側有一個及膝的矮櫃,上頭放著空花瓶,客廳中間則是長方形的原木桌,

上頭僅擺放著觀世音菩薩,沒有其他供奉的東西。老師詢問我,客廳是否有裂縫、灰塵、蜘蛛網或者陰暗的問題,

我說在客廳天花板右上方跟地板的正中央有很大的裂縫,老師要我好好的記住位子,等等我們再來修補它。

接著老師要我去我的臥室看看,我下意識的往右邊走去,在房間中間是一個貼牆的木床,床上什麼都沒有,

左側有一個衣櫃跟疏妝台相鄰,老師請我打開衣櫃挑件自己喜歡的衣服穿上,我打開後看到很多很多的衣服、

色彩繽紛的,我挑了一件淡粉紅色的長洋裝有點西方式的剪裁,走到疏妝台前,看見鏡子裡的女生很年輕,

黑色的頭髮綁著一條馬尾。老師再次請我看看是否有裂縫、灰塵、蜘蛛網或者陰暗,這次房間的右手邊有個小裂縫,

房裡有點灰塵,也有點小灰暗。

看完房間後,我往左邊走去,到了廚房,有一個灶再右手邊的牆角,現在沒有再使用,

這個灶有兩個爐口,沒有很大,上頭蓋上了蓋子,打開蓋子沒有食物。灶的旁邊堆著木材,

大概在我腰的高度。廚房左側邊是有水缸、米缸跟一個三層的菜櫥,水缸裡頭的水跟乾淨,

約有七分滿,在旁邊的米缸倒是剩不到一半,而且米黃黃的看起來放了很久,

菜櫥裡第一層擺放著各式醬菜;第二層則是剩菜,第三層是一堆過期的食物,這次廚房很灰暗且充滿灰塵。

道荷老師請我回到客廳、雙手合十,請我的守護神出來協助打掃家裡,於是我請我的守護神幫我把房子裡的裂縫補起來,

在神明的貢桌上擺上供杯、爐台,空花瓶放上橘紅色的鮮花,床上放上桃紅色的棉被和兩個白色枕頭,

將廚房的材火堆至比我還要高,米缸、水缸已及菜櫥內的食物換新添滿,好好的把房子都整頓一般,打掃完後房子變的清爽明亮。

 

接著道荷老師請我到屋前找找我的生命樹,我看到九層葛埋在土裡,沒有花朵,僅有一些綠葉,因九重葛為藤蔓植物,

道荷老師要我請守護神幫它加上支架並將土壤施肥,我馬上請了守護神來幫忙,過不久便攀上了支架長的又多又茂密且開出了白色的花朵,我也在此結束了元辰宮的旅程。

在觀完元辰宮3個月過後,我在父母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男生,他提供了很多我工作上的意見,

讓我在工作上找到了一些樂趣,工作不再感到枯燥乏味。而我對這個男生也感到有好感,希望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讓爸爸媽媽不要再擔心了!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歡迎加入菩提居Line官方帳號做詢問:  https://goo.gl/U4w9Br 

不用打電話!專人歲隨時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