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是一間上市公司的高階主管,居於高位的他,每天都必須承擔龐大的業務壓力,

日積月累下來,K先生開始對自己的工作生活感到厭倦煩躁,突然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否還要這樣繼續下去,

在茫然無措之時,偶然看到關於元辰宮的資訊,決定來看看是否能給予自己一點方向。

 

因為因緣際會來到菩提居,跟著道荷老師的引領之下,我突然感覺到周遭的空氣突然變得清新

且混雜著一點濕潤泥土的香氣,深深的吸吐了三口氣之後,眼前的美景扎實的震懾了我,

眼前一大片大概一層樓高的樹林,腳下踩著油綠長至腳踝的草地,輕輕的走幾步還可以感覺到土壤是水分充沛的鬆軟,

這裡沒有微風,卻是意外的涼爽,在這樣情境下的我,感覺到長年來久未感受到的放鬆安寧。

我向道荷老師表示想待在這草地上的意願,我想享受一下這裡的寧靜,躺在這片草地上心裡開闊了不少,

道荷老師請我記住這幅美景,之後只要在煩躁厭倦之時,便可靜下來回想這幅美景。

我想我知道了緣份為何會帶領我來菩提居,一直以來我都承受著龐大的公司業務壓力,

忘了適時的放鬆自己,偶爾放緩腳步,反而可以得到更開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