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否有前世,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事情

如果沒有前世,

那為何有時候我們卻會對一些陌生的畫面感到熟悉?

那如果有前世…

而我們的前世又是在哪裡或者是在我們的身上留下了什麼我們所想不到的影響呢?

 1  

 

 

2010年,有人特意去拜訪了,

居住在山西省石樓縣的90多歲高齡的牛文啟老婆婆,

而為何要特意的去拜訪牛老婆婆呢?那是因為…

 

牛老婆婆已經90多歲高齡了,

卻能夠清楚的記得多次輪回轉世的情況,

並且全能分毫不差的敘述明白,這件事情迅速的被傳開了之後,

對於前世這個議題很好奇的人們就特意的去拜訪了牛婆婆。

 

在拜訪的時後,牛老婆婆是這麼說的

 

「我很清楚記得,我在清朝咸豐年間,

是陝西省西安市大雁塔,一個名叫周貴才的販馬大商人,37歲那年去世。」

 2

 

而這是牛婆婆有記憶的第一世,接著牛婆婆又繼續說著她的第二世。

 

「後來我又投胎到河南省洛陽一官宦人家。

姓葉,名文國,那一世我曾在清順治16年間,

女扮男裝考中過文狀元,在29歲那年誇官到青海省西寧市,後得傷寒而死。」

 3

牛老婆婆接著說

 

「那世在世時,因做過一件錯事險些受到閻王的處罰,

就是我在那世的一個姑表弟讀書較差,

自己曾為他替考,死後受到閻王的斥責。

後經閻王查看到我是真心幫助表弟,沒有得表弟一分錢,因而被免予處罰。

 

而牛老婆婆此番的話,也證明了人在死後的時候,

真的會到閻羅王那裡去檢討自己此生的所作所為,

閻羅王也會賞善罰惡。

 

而牛老婆婆的第三世也就是現在這一世…

 

那是1917年的事,我投生在山西省石樓縣黃石峪村一戶農家,

就是我現在的這一世的娘家,長大成年後嫁到這裴溝村,這裡離我的娘家五里地。

這一世因家裡貧窮,我沒過上一天學,也沒有讀過書。

 

雖然沒有讀過書,可是住在中國的牛婆婆卻會寫繁體,四書五經倒背如流。

 

「這是我前世帶來的,因為我前世是文狀元嘛。」

 4

 

 

牛老婆婆的家人曾經半信半疑的,

聽著牛老婆婆說的前世記憶,

帶她去尋找前兩世她居住過的地方,

而令人意外的是竟全都全都找到了,有些地方都還是她記憶中的老樣子。

 

在許多資料裡面可以看到有許多人都記得自己的前世,

但是這還是少數,

而很多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身體某些地方會不舒服卻找不到原因,

或者是常常夢到莫名卻熟悉的場景等等…

那可能都是源自我們前世所殘存下來的影響,

若是這影響會影響到平常的生活,

那這時也可以嘗試去做前世今生來找尋我們所想要的答案。

 

對於某些事情有著莫名的恐懼,可能是源自於前世

因果循環,做功德不可少

這一世的種種都跟這裡有關

 

1435482676-2155202861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