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60118522108357536.jpg

 

自從一年前到菩提居看過我自己的元辰宮之後,在事業財運各方面也步上軌道

雖然過程仍有艱辛,但是大部分的問題也都迎刃而解

心想著,都過了一年,對於接下來未來的規劃有著好幾個方案

但是又擔心不知道是否能順利推行或是不小心走了冤枉路!!

就連絡了菩提居,預約道荷老師第二次探訪的時間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去到菩提居,心情就像去了老地方一樣喜悅

剛開始道荷老師關心我,自從上次之後的狀況與改善是否持續

我告訴老師,自從第一次探訪完之後,我對於自己做的決定與判斷就更加有信心了

這一次是為了想要看一下對於之後的發展,是否有什麼訊息可以參考

讓我接下的事業會更加順利

 

在熟悉的流程與道荷老師細心的陪伴下

很快的,順著老路我回到了自己元辰宮

20148617436598.jpg

這次跟上次的不同,第一次是從大門進去,這一次我就直接到了廚房,廚房的灶非常忙碌,老師要我掀開灶蓋看一下裡面煮什麼!

yuan_e57bf5f185fb637c7007af23e4a56be1.jpg

讓我非常訝異的是,竟然是滿滿的玉米,鮮黃嫩甜美的樣子,讓我口水都快滴下來~

低頭看了一下灶火狀況,燒得非常旺,灶台跟鍋子都跟上次修補之後一樣,維持得很好

米缸部分是有七分滿,一樣新鮮無蓋

水缸部分大約八分滿,水很清澈,沒蓋子,有個木製小水勺

木材部分,相較上次有了比較多存量,整齊堆疊在灶台旁邊,大概是到肚臍高

其餘部分狀況跟之一年前調整完之後相差無異

 

接著老師要我走到自己的廳堂,有著第一次探訪過的熟悉度

14337394184893.jpg

我出了廚房向左轉,很快就到了廳堂,還記得第一次探訪元辰宮時候,感覺有些昏暗,但是這一次來,就像是早上十點一樣的亮,我的廳堂看起來就是整潔如新,桌椅依舊,吸引我的是廳堂正中間的佛桌,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供俸神像,但是這一次竟然出現像漩渦一樣的畫面,感覺神桌上的神像不斷的轉變,越是要仔細看,卻是看不清,後來我也做罷了! 道荷老師要我看看其他地方

שǽ-7727110.jpg

我站在廳堂,從下到上360度仔細檢視整個空間,地板天花板都相當整潔,但是地板卻是不一樣了

本來地板舊舊的,但是這一次地板就像是全部被換新的,紅色磚塊的地磚,顯得整個房子都很精神

雖然我的元辰宮,三合院外觀像是已經幾百年,但是地磚卻是近30年的style

風格有點突兀,但是當下我的感覺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好!!

 

看著廳堂,其實覺得都很好

接著老師要我走進自己的臥室

我的臥室就在廳堂的另一側,我的元辰宮臥室跟廚房,分別在廳堂的左右側

走進我的臥室,映入眼簾的是空間大小依舊

但是我的床跟櫥櫃/梳妝台都有了大大的改變

本來一般粉色床罩,多了些精緻繡花 (雖然還是我不是很喜歡的粉色)

image008.jpg

衣櫃比起第一次簡陋的木櫃,這次有了三個雕工精緻花梨木的衣櫃,高度大概2m以上

道荷老師要我自己打開衣櫃看看衣櫥內的衣物是否有增加,讓我很驚喜的是

不同第一次簡單的粉色鳳仙裝,我的衣服多了大概10多套各式的鳳仙裝(褲裝/裙裝都有)

2_8abd35c6f3d49cee1893a7f1012dbeaa.jpg

顏色貴氣許多,有孔雀綠 繡有精緻紫色繡紋,感覺很華麗精緻

但是照了鏡子,我還是穿著粉色系的鳳仙裝,不同的這次穿的袖口/衣領都有很精緻的繡工

wKhQc1S5MtmEPF7wAAAAAI8wcvI173.jpg

看完衣櫃,我接著走到了梳妝台前

一樣有個很美的透光八角窗

梳妝台依舊,但是梳妝櫃裡卻是多了很多純金的首飾,看起來都是新添的

後來往下一看,地板也像客廳一樣翻新了紅色的地磚

 

最後老師要我去看自己的本命花(第一次我自己忘記了沒去看)

在準備走往花園的時候,走出臥室經過長廊時候,我告訴老師我發現了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在我的臥室跟廳堂的中間,有一個木門

道荷老師要我推開,走進去看看

TB2LNbvX2OM.eBjSZFqXXculVXa_!!1022826388.jpg

我看到一個現代化的上下舖小孩床

感覺房內有些凌亂,小孩玩具亂丟

老師要我翻看看房間的櫃子跟桌子

我告訴老師這應該是兩個男孩的房間

看了一下沒什麼特別的,我接著就前往了我本命花所在之地{花園}

因為第一次沒看過本命花,所以這時侯我就招喚出我的管家帶我去找本命花

我的管家很迅速就出現在我的廳堂,跟第一次一樣我看不清我的管家五官,但他沒什麼表情地帶著我去

8ce18ffcgx6C63l2P28b0%26;690.jpg

我從廳堂後的一個門走到了花園,我看到是一個超大的榕樹,大概跟我的元辰宮一樣高

道荷老師要我再找找看花園是否有其他的植物,但是我看了又看也沒看到其他的植物

老師要我去問管家,這是否就是我的本命花,管家點點頭,我看了一下整個大樹

看起來很健康,感覺有了這個大樹,替我的元辰宮遮蔭也涼爽了許多!!

 

後來道荷老師要我帶著管家,看一下哪邊是否需要修補改善!

我看了一下覺得各方面其實都很好,沒什麼想要特別修改

就只有讓管家補足柴火/水/米..其他就交代幫我照顧好就可以

 

就在我要轉身離開的時候,我的管家突然告訴我他叫{阿武}

以往我跟自己守護神管家溝通,他都不太多話,都是透過心靈溝通,他都可以很快完成我交辦的事情

這次是他第一次主動跟我講的第一句話.

 

後來我笑一笑就走了!

-------------------------------------------------------------------------------------------

回來之後,我問了老師

為什麼第一次煮粥,這一次元辰宮卻在煮玉米,難道我會有什麼重大的變化嘛!!?

老師說...除了米以外,隨著每個人元神不同,其實會有各式的食物烹飪,只要夠吃有餘就是好的

我看到是一鍋將近八分滿的玉米,可以解讀成目前工作方面都是順利進行當中,而且是其他的五穀

可以說是比煮粥狀況好很多了,為什麼是玉米不是別得,也可以跟我個人喜好有很直接關係!!!

 

哈~的確我超喜歡吃玉米的

只是沒想到我的管家阿武這麼貼心,還幫我準備滿滿喜歡吃的食物

如果透過這次探訪看起來我的元辰宮狀況,事業財運部分是比起第一次來的更好一點,而且第一次的改善也都有保持住

另外針對廳堂臥室的地磚有翻新的感覺,可能是跟我們自己本身福報功德增加,守護神管家可以依據功德多寡幫我翻新元辰宮,環境更加乾淨整潔舒適,相對我的運勢也會更加順利

臥室的部分,增加的衣櫃跟首飾,一樣反映在財務狀況改善了,我的個人自信魅力也有所提升,至於我看到印象很深刻的孔雀綠的鳳仙裙裝,可能在別的地方藏有跟我相關的秘密,老師說如果之後有機會,我可以買相近我元辰宮看到的花色,對於我的運勢也會有不錯的幫助

 

再來就是多出了一個房間

老師說根據經驗這應該是{子女房}

反映在我未來子嗣的狀況,為什麼第一次看沒有,這次卻有

因為道荷老師說元辰宮除了是我們元神居住的家,不管你累世投胎幾世,元辰宮這個家一直都在

除了你這一世有多少福祿/財庫/運勢以外,其實現在你做的功德與福報也會立即顯現在元辰宮狀態

這就是所謂無形的功德福報能夠轉換成你所需的有形

換句話說,這次我的子女房出現,老師說未來我離結婚生子日子越來越近了

所以元辰宮反映了我接下來的運勢與狀況

看到這個無須擔心,只是讓自己提前預知心裡有的底而已

 

最後對於我的本命花不是花

卻是一個大榕樹

老師也訝異不已,多數女生的本命花(健康樹)都是花類

少數的女生會是樹

更何況我的是棵大榕樹

道荷老師說這有可能反映的是我的家庭環境

的確我是家中老大,從小就會有種責任感要擔負照顧大家的責任

所以我的這棵本命樹就像我的人一樣,有種照顧大家的使命感

但是整體來說,只要健康沒有枯枝,也沒有過大導致蓋住整個元辰宮

這樣就是沒問題的!!

 

感謝道荷老師細心解答我所有的問題

老師說,看起來我的元辰宮與管家支配,我都操控自如隨心所欲

代表我的元辰宮都有即時對應到我的現況

至於未來,我的元辰宮顯現的狀況就是維持現況,按照自己的步調

就會有所收穫,無須擔心,老師也希望我秉持善的信念,持續植福積德,對於未來我的元辰宮會有更大的幫助

自然日後需要什麼,我的管家也有材料為我達成所願!!

 

謝謝菩提居

謝謝道荷老師

一年後再來探訪,我對自己更未來有了更強的目標性

相信靠著自己的努力,我就能支配未來!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未來有些不確定,但是又怕走了冤枉路

或許在道荷老師幫助下,親眼所見,你也能像我一樣找到掌握人生的力量

如要預約請Line 👉https://goo.gl/U4w9Br

 

2014.08 我第一次探訪元辰宮 (全紀錄)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