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小姐在探訪元辰宮前,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有也什麼都缺乏,有著穩定的工作收入但卻也賺不了大錢,過著平凡的生活卻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有什麼目標一直覺得人生枯燥乏味沒什麼值得努力,因緣際會下她從網路上得知元辰宮的訊息,決定親訪元辰宮看看到底能找出什麼關於未來的訊息。 

---------------------------------------------------------------------------------------------------------------

         依照道荷老師的指示我試著放鬆自己的心情並跟隨著道光進入了元辰宮,我沒有特別的希望能夠改變些什麼,只是抱持著走走看看的心情來到元辰宮,令我訝異的是閉著雙眼的我竟然覺得看到的景象比睜開眼更加的清楚! 

         我的元辰宮是一個普通的公寓,一走進去是大廳一張四四方方的玻璃桌子配上黑色的三人沙發,地板是白色磁磚有一點點的灰塵但也還不算,道荷老師幫我請管家出來幫我打掃一下,這時一位身穿西裝綁著領結的管家走了出來,當我看到他的臉龐時一種熟悉的感覺席捲而來,與我相伴10多年的寵物財竟然是我元辰宮裡的管家,此時,我也掩蓋不住失去心裡的難過就哭了出來,道荷老師說我與的緣分很深,只是這輩子已經完成了的功課所以先離開了,但是死後回到我的元辰宮來成為我的管家,看到財之後我的心情頓時也輕鬆了不少,原來前陣子的我因為財的離開而感到孤單、不快樂,不過經過這次的相見後我也放下了對財財的思念,因為我知道牠會繼續陪在我身邊一直一直的守護我。

       看完大廳後,我遵循著老師的指示來到臥房,我的房間裡有一張白色的雙人床,上面擺放著兩顆枕頭床下則是一雙粉紅色毛茸茸的室內拖鞋以及黑色毛茸茸的室內拖鞋,我想這一雙粉紅色的是我的另一雙則是我男朋友的吧!只是奇怪的是為什麼我的房間地板上全是灰塵牆壁上也佈滿蜘蛛網,看起來就是沒有人使用的樣子,道荷老師請管家來清理過後元辰宮變成了我想要的樣子,我們便離開元辰宮。 

         離開元辰宮後,我向道荷老師說明現實生活中我的確有一個愛情長跑數年的對象,但是不論長輩或是我怎麼說他都還不願意與我結婚,道荷老師告訴我每段緣分一定都會有一個結果,也許我們會一起走到未來,也許我能夠遇到更好的對象,但不管怎麼樣我相信上天一定會為我做一個最好的安排。

--------------------------------------------------------------------------------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