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小姐說,因為長久以來的病痛,而導致她夜不安眠,則有一天在網路找到了元辰宮,便想來了解並想要改善身體,以下是P小姐的分享歷程:

 

當我漸漸進入一片紅光之中,跟著白點走,直到遇見藍色及綠色的色彩,一眨眼

我走在一條無盡頭的長街,左右兩旁都有高聳茂密的樹直立著,涼涼的風徐徐的吹,沿著走,

來到一座拱型的門,門是打開的,走進去是一條順著山勢而上的階梯,而這時的自己卻不是我所熟悉的,我成為一位雍容華貴的婦人,東方的黑色秀髮飄逸著,

 

一進到元辰宮,看見了迴廊式的天井,而我卻腳不停蹄的往右邊走去,進入到一個房間,原來是我的臥室,裏頭有張放著毛筆,臺硯的四角桌,搭配的是一張有椅背的椅子,最上方有一盞燈,在我的左手邊有張化妝桌,右手邊有五斗櫃、櫃子上有放粉色的花,再進去一點就看到一張大床、紅色的被套組,有兩雙鞋,一女一男

 

之後我來到廳堂,我的廳堂很高,抬頭看的到燈籠,供桌供俸著一大尊陶土雕塑的白衣大士,左右兩旁各有一盞燈,但是其中一盞是滅的,在供桌右邊散放好多支旗子,紅色、黃色、藍色、白色、綠色都有,供桌左邊則是祖先牌位,而我在環顧時發現,左邊的牆有裂縫,還有兩張椅子中間有擺放張桌子,

 

再來師父請我去廚房看看一進去有個大灶和煎藥的小爐子有兩個,其中一個小爐子上用大火頓著湯

而大灶上也有鍋子,蒸著兩層糕,水缸在的右手邊(小爐子旁) 裏頭有少少乾淨的水,蓋子掀開在旁邊,左手邊有木蓋子蓋著的米缸,打開看裡有半缸的米,在米缸旁邊有放食物的三層櫃子,一層放碗,一層則放滿滿的蔬菜,

小爐子旁邊有一扇門,推開之後就到外面了,我看到木材是放在木棚子底下,是需要砍開才能使用的,

之後老師要我請管家出來,他是位年紀輕的男性,有戴帽子,並且袖子已捲好在我旁邊,管家稱我為夫人,師父告知我,說我可以將一些要修改的地方交代給管家

之後我請管家帶我找{本命花},而我在庭院看到了一個造景觀,花開很多盆,我請管家依造我想要的方式擺放,最後離開時,我回頭望了一眼我的元辰宮,是座很大的大宅院.

 

這趟心靈旅程很奇妙,雖然看上去沒有奇特的地方,但其實當我看到廳堂的祖先時

我有一陣頭痛的現象,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的祖先牌位並未擺正,之後我請管家調整之後,不可思議的是我不僅頭不痛,身體頓時也輕盈許多,希望我這調整的舉動也可以讓我在現實生活中有更好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