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正值壯年的男性對於生活已經沒有任何動力

明明在讀書時期的成績都是不錯的,也相信在出社會之後能夠有一番作為

對未來有無限的想像力及憧憬

可是在真的出了社會之後發現一切都跟想像的不一樣

無法與心中的美好藍圖做結合,可是又能如何?日子還是得過!

但是平凡得日子過了8年之後,每天就是上班、回家、打電動排解情緒,已無生活品質,

到了近幾年才在想,當初的我有不錯的家境、不錯的學歷,為何在我的人生旅途上會有這樣估躁乏味的時候,根本不符合我想要的!而且我當初那麼努力讀書就是為了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采,而不是像的機器人一樣一成不變!

心裡想法激昂,但是面對未來仍然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走

心中的想法沒辦法身體力行,根本典型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

 

在某天網路上爬文"如何改變自己"看到了道荷老師的元辰宮,

發現改變自己是可以請人幫忙的!於是帶著期盼的心來找道荷老師

 

到了元辰宮,先跟老師聊了一下我的想法,之後就開始進入正題

 

開始時我很緊張,似乎沒辦法完全放鬆

但老師很有耐心的用很多方法來引導我放鬆情緒

終於我站在我的元辰宮門外,我的元辰宮有兩片矮小的木片當門

 

進去了廳堂,原本只有看到一張桌子,其他甚麼都沒有

在老師的調整之下窗明几淨,也有了供桌、神明、蠟燭,左右兩邊有多了椅子桌子

 

 

轉進了臥室

木頭雙人床再左邊 右邊也只有木櫃

老師幫我換了床上的枕頭被子、把衣服放滿了我的木櫃

還幫我放書桌、文方四寶,也幫我未來的伴侶添置梳妝台

 

廚房在廳堂後面

一灶配2爐在右邊

一個爐者著主食、另一個爐煮著配菜

灶的兩邊可以找看的到我的米缸、水缸

在我背後放著木櫃,裡投放了鍋碗瓢盆,該有的無一不缺

也放了圓桌可以用餐

 

 

在一開始我進入的時候所看到的都是很單調,感覺只是留過客的地方,只放著必需品

不像一個完整的家,在老師的幫助之下每調整完一個地方,我的身體也減輕的一些壓力

 

 

 

最後我在我的院子重新種一棵芒果樹,這是我的本命花,

替他澆水、施肥後,我看到她長得高大茁壯、果實累累

道荷老師告訴我芒果是一種耐旱耐濕的植物,它可以適應各種土壤,不管土壤的好壞,只要用心栽培都能變成一顆高大的樹,然後果實也能又大又甜

我想,既然我的本命花能夠這麼的堅強,不怕任何環境都可以生長

那我也一定與它一樣,只要努力,一定也可以撐起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