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824_285791674920456_1601234042_n

一次的因緣巧合,我跟朋友一起到了菩提居,找道荷老師親探元辰宮

行前我跟很多人一樣,七上八下的,不知道元辰宮長怎樣

聽很多人說下不去,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下去~

聽說元辰宮,是自己投胎前元神居住的地方,每一個人不管陽世好壞,在南天門都有一個元神的家

菩提居都是採預約制,行前他們還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個行前注意事項

要吃素三天,睡前還要念咒語,為了就是要淨化我們的靈,才能順利的進入元辰宮

到訪菩提居,道荷老師人很親切要我們放鬆

老師還說,探訪元辰宮,每個人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樣,就像我們有的人住公寓,有的人住透天,有的人住三合院~

-------------------------------

開始前,老師帶我進到一個很溫馨的小房間

老師說這裡就像是,我要搭著車前往元辰宮的車廂~~

這台列車,會帶領著我到想去的地方

耳邊輕經的音樂,搭配空氣中微微的綠草香,感覺嗅覺跟聽覺都變得很敏銳

彷彿世界停止了~只有我跟老師正在前往元辰宮

閉上眼睛,開始感覺眼前的光束正在轉變,顏色不斷的轉化,像萬花筒一樣迷人

慢慢的光速把我捲入了炫渦裡~

眼前光慢慢退去,四周變得黑暗,在遠方我似乎看見了一個光點~

老師要我走進光點裡~

漸漸往前走,我也覺得眼前慢慢便亮

突然這台載著我前往元辰宮的車子,停了下來

我想或許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老師要我下車,走進去

g01

眼前的建築物,就像是這樣三合院,只是三合院感覺年代更久遠點~

難以形容熟悉感襲上心頭,感覺回到一個曾經住過的地方

感覺很神奇,老師要我繼續往前走~

我進到了最中間的客廳,素雅藍色的牆面,牆面上還掛著很雅的書畫,木造桌椅,神台上燭光閃閃

(嘻,想不到我的元神也是挺有書香味的)

老師要我看清楚神台上的神像,我很用力的看,卻看不清~

看了環境一週,老師要我走進臥室

直覺告訴我,我的臥室在左邊,我就自己走了去.......

images  

 

走進臥室  ,映入眼簾是古色古香的房間

左邊的窗,是個典雅木形八角窗

277941613_2113294230  

陽光就從窗戶灑進

老師接著要我去看看自己的臥室,梳妝台,床鋪

我看到了床上有兩個枕頭,色系是深藍色

床下有雙繡花鞋

老師還要我走到梳妝台看看自己,神奇的事,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鏡中的自己穿著鳳仙裝,顏色是粉色~

不過這倒是讓我很意外,因為陽世的我是從來不穿粉色系衣服

想不到住在元辰宮的我,可是個粉色系女孩~︿︿

VFRG1202366217  

我的廚房是在大廳的右邊,走進廚房,大概就像這個圖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只有一個灶,一個爐子!!

老師要我看看自己的柴火/米缸/水缸

我看了看,米缸大概八分滿,水缸大概七分滿

灶上火挺旺的,老師還要我打開看,看到裡面煮著稀飯,正在滾~

環境倒是挺乾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時間差不多,老師就叫我回到大廳

叫出我的管家,請他幫我簡單打理環境,然後我檢查過沒問題,就離開元辰宮

 

有的人說元辰宮就像看電影,一幕幕,就我而言,我覺得很真實,感覺人進到另一個空間

過程中很奇妙的是,在元辰宮走來走去,做很多事情,從元辰宮回來之後,反而覺得身體變得更輕鬆,也不會有久坐腰酸背痛的問題!!

我後來問老師,為什麼要問我有幾個灶,問我灶裡面煮什麼!!

哈~其實我本來想說我煮的是稀飯,還挺寒酸的~後來老師解釋我才知道。

原來灶的狀況,代表我的事業,老師說目前看來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志向

至於裡面煮的稀飯,代表生活狀況算不錯,就古代邏輯來說有稀飯就很好了!!

水缸跟米缸就是財庫!!

 

看完整個元辰宮,我覺得冥冥之中都有定數,元辰宮反應許多我未曾注意的細節

像是姻緣,還有我自己恭奉的神明還沒出現

最讓我意外就是看的自己的元神~

道荷老師有說,元辰宮就像是我們陽世的家,定期都要打掃清潔

建議我們三個月要回去看一下,平常做好作壞也會影響元辰宮的好壞喔!!

這次去看了我的元神宮,本來擔心說會不會像有的人環境髒亂

不過還好挺乾淨的,這可能代表我平常沒做太多壞事吧!!!

(轉述台中K小姐 親身經歷)

 

 

 

 

左邊窗戶是很美的古典窗戶,是八角形的

如要預約請Line 👉https://goo.gl/U4w9Br

一年後2015.08 K小姐再次到訪 

 

【個案分享】一年後再訪 (台中K小姐 親身經歷)菩提居道荷老師,帶領我親探元辰宮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