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秘境可以蘊藏著關於你的來到這世上的每件事情,不論是運勢、姻緣、財運、事業、健康……

與這世的你相呼應,這世有太多的問題想要得到解答,卻沒有一個方向!可是我對元辰宮有好多的疑問?

卻苦無解答,到底誰可以幫助我可以給我一些線索呢?

       元辰宮是我們的元神居住的地方,就好比我們陽世的我們住的地方,需要定期去的整理與打掃,

我想你也不喜歡家裡髒髒的,當然元神也不喜歡!那元辰宮髒髒的對我有什麼影響嗎?元辰宮會影響陽世的我們,

就像是臥房可以找到關於姻緣的線索,臥房長滿蜘蛛絲、床以地板積滿灰塵那就對姻緣有所影響。

 

       元辰宮是想像的?假的!不真實!部分信眾認為元辰宮是自己所想像出來的,並非真的存在……

元辰宮的存在並非我們能夠自己想像出來的,閉上雙眼試想前面有一面牆,牆是什麼顏色?牆是什麼顏色?

是什麼材質?有多高?這些你能夠毫不遲疑的想像出來嗎?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無法做到的,所以元辰宮並不是想像的。

很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菩提居沒有提供代觀的服務呢?每一位老師所使用的方法都不太一樣,

而菩提居道荷老師使用的方法是調整信眾的頻率,讓其眼見為憑!

 

       有些人看完元辰宮會說元辰宮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我要的!元辰宮每個人的都不大相同,元神是靈的根本,

就像有的人不喜歡自己的本命花,想要換成別的植物,就像你現在如果是亞洲人,道荷老師是沒有辦法把你變成白種人的,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每個階段想要的也不一樣,所以道荷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做不同的調整,

所以在觀元辰宮之前要先想想自己想改善什麼、想做什麼調整,才不會遺漏了想改善的地方,

每個人的喜好、需求都不同,可能你無法精準的說出自己喜歡的,但你可以說出自己不喜歡的,

讓老師召喚管家來幫你做調整。

 

       我很好奇!為什麼我看到的畫面都是斷斷續續的呢?跟別人說的如歷其境不一樣,相信大家都有調整廣播的經驗,

 在調整收音機的這個過程裡從這一個頻道調到另一個頻道都會有斷斷續續的聲音,而這個斷斷續續的過程就是調整磁場進入元辰宮的這個階段。

       道荷老師是怎麼帶我去元辰宮的!?我自己不能去嗎!?道荷老師透過調整頻率,讓你能看到自己的元辰宮,

平常我們可以感受的到、摸到,可以真的有觸碰到的感覺,到覺得似真似假,看的到卻又不像可以觸摸到的感覺,最後喚起你靈魂的記憶找到元神回家的路……

 

回元神的家「元辰宮」就像是返鄉

道荷老師是與你同行的駕駛

       道荷老師依據你的需求調整速度、方向有的人會暈車有的人則不會,依照不同的狀況來做調整,

道荷老師是與你同行的駕駛。

         你可能還是覺得不夠真實!請閉上眼試想一顆蘋果,蘋果的顏色?看起來光滑嗎?蘋果的大小?如果都是很模糊而且不確定的那就是想像的。

   不確定的那就是想像的。

 

想了解更多!

加入菩提居Line官方帳號:https://goo.gl/U4w9Br 或撥打02-8692-3400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