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想有求必應,但為什麼別人求的有用,我求都沒用?

常聽人家說功德跟福報,可是我怎麼好像都沒有?

去求神明,首先要先消業障才能有求必應,

不然神明賜來的財富貴人健康,都會被冤親給拿走,所以不是你求沒用,是都被搶走了!!!

 

功德不分大小,捐錢捐發票做好事都是,但是你可能因為時間空間的因素,不方便不好出門去做,菩提居打造一個功德提款機,讓你在家裡diy加上心經香爐護持,就可以在家裡把功德送到六界,不用擔心無形到你家,輕巧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煙供做功德,累積下來的功德就可以像提款機一樣立即提領,滿足你或家人的心願

 

選用絕世無雙的方便法門 <心經>

亦是

大神咒-->超脫生死

大明咒-->無所遮蔽 智光普照

無上咒-->無可超越

透過煙供功德,將功德上三界破六道,透過不斷累積功德,神明作主即可把無形功德轉換成自己所需的有形之物(貴人/財運/健康/事業)

190807酷卡-正面-A4.jpg

190807酷卡-背面-A4.jpg

不論是自己或是為孩子,大家都想要有個富爸爸跟富媽媽,但是很多時候力有未逮,

這時候我們能做就是點一炷香,就像一個願望,替孩子替丈夫替自己累積功德,無形功德透過心經香爐的轉換,就可以換成自己所需要的,如健康/財富/事業/姻緣

 

  • 祖先倒房/祖墳風水問題,不知從何處理

倒房祖先來討,希望晚輩能供俸,加上家裡早年分家,其實他根本不知道祖先牌位移到哪?根本不知從何處理,後來只能透過功德提款機,每天一炷香煙供迴向,倒房祖先收到功德之後,本來卡很久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 孩子士氣不振對未來茫然沒方向

其實不是不乖,讀書考試都是中上的表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隨著畢業後,感覺好像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常常換工作都做不久,不知道是沒遇到貴人?還是真的不適合?關心又怕他覺得煩,孩子不是不好,他只是還沒遇到伯樂,做父母只能做的就是多為他累積功德與福報,希望他在人生這條路走得更順更穩

 

  • 功德提款機,讓我獲得藥師佛賜藥

煙供可以讓諸佛菩薩感應到我,能賜藥助我,夢到了土地公帶著一個白衣老人,拿了一碗藥給我,要我喝下,喝完夢就醒了,說來奇怪,那天之後身體莫名的病痛好像都沒了,最感謝的還是腿腳無力狀況大大改善,要持續做功德迴向,希望身體的病痛都能一掃而空

 

第一手掌握更多開運資訊,加line再送$100購物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