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在朋友的介紹,拜訪菩提居道荷老師,出於好奇去了我第一次的元辰宮探訪之旅,第一次就像做夢一樣,沒有想到真的有一個這樣地方,跟我的現實相呼應,不論是事業/姻緣/健康,當時都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與信心。

 

過去這兩年,我總共去探訪元辰宮三次,分別間隔約半年,第一次是好奇,第二次是因為陪同友人,順便在看一下到底有沒有改善,第三次是感覺生活過的順心如意,但仍有不斷的挑戰,想看看元辰宮守護神是否有沒有什麼指示給我,讓我更加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很多朋友聽過我分享元辰宮的經驗,大家都問我是去拜什麼神?還是做什麼法事才有這樣的改善?對我來講探訪元辰宮,就是知道自己正走在一條盡頭是光明康莊大道,但過程卻充滿荊棘,我需要的是一個訊息,一個鼓勵,讓我鼓起更多勇氣面臨未來的考驗。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感覺自己使盡全力,用盡所有方法,但為什麼總是不如意,不如別人,過去的我也是如此,除了抱怨、怨懟,也找不到其他宣洩的出口,本來的不順遂還是日復一日,無法擺脫。

 

很感謝菩提居跟道荷老師,並非有如神助,立馬見效,煩惱全消!而是讓我親自到了元辰宮找到問題的根源,面對它解決它!我深信因果業報,探訪過元辰宮我更相信因果輪迴,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同樣的,平常祭祖心誠也是有所報,感謝我的祖先對我的庇佑,到元辰宮一看才知道祖先其實一直庇佑著我們這些後人;以前看過網路的文章說元辰宮可能是自己所想像的,或者是杜撰的,親自走過才知道,有些事情假不得,像是我元辰宮的擺設,其實跟我現代的喜好截然不同,如果是想像我也想住在諾大的豪宅裡,怎麼會是一個簡樸的三合院,這跟我所想差太多。

 

 

際遇/運勢

  

第一次

我的元辰宮是簡樸三合院,有三入,除了中間廳堂,各有左右一入,分別是臥室與廚房,廳堂是傳統閩南式建築,看似土角厝,地上磁磚是暗紅的磚砌,廳堂正中間有神桌與些許供品與佛燈,神桌下有一套傳統式有靠背的木桌椅,但兩側沒有其他家具,左右牆上倒是各掛著一幅山水蟲鳴鳥叫高雅的畫軸,廳堂正後有個藍色布幕,掀開通往後花園(那是本命樹所在處)

第二次(時隔約半年)

內容擺設如同第一次到訪跟管家所作要求一樣,擺設就跟我當時做的改變一樣,感覺出來管家都有維持好環境的整潔,依舊整潔就沒多做調整。

第三次(時隔約半年)

屋外的格局與屋瓦並沒改變,但廳堂的地磚感覺全部被翻新過,不同第一次所看的有歲月的痕跡,新的磚瓦看起來特別亮,感覺這些磚瓦翻新了有半年吧!

最大不同,就是神桌上的供奉主神的位置,像是電影演的一樣,像光速一樣再轉化,看不清供俸的是什麼,道荷老師告訴我,這反應我自己最近所供俸有緣的菩薩可能再轉換,過段時間就知道。

我是一個對佛道教極度有興趣的人,不論是什麼菩薩/神,只要有機會都很有興趣研究他們的故事緣由,或者是這樣吧,也可能跟我自己過段時間想規劃佛教四大名山朝山之旅有關,到時候機緣到了就知道。

 

 

親訪元辰宮可以解惑你的疑問、改變你的想法、堅決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