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怕  

 

 真奇怪!?平時 ‪#‎理性‬ 的你,怎麼面對那件事時,會下那麼 ‪#‎奇怪‬的決定呢?李小姐居然跟 ‪#‎小三‬ 成了 ‪#‎手帕交‬?!來看看到底為什麼。

  李小姐為了孩子的 ‪#‎教育‬ ,陪伴子女到 ‪#‎美國‬ 生活,而先生留在台灣工作。夫妻倆並不富裕,但為了孩子,兩人只好奮力打拼,李小姐找了一份看護的工作。但如此的生活,她 ‪#‎孤單‬ 無助,卻又不能讓孩子看到她脆弱的一面。丈夫也是,為了省錢,幾乎沒來探望過家人,連電話也匆匆掛掉,雖有網路,但連繫也越來越少,‪#‎丈夫‬ 這名詞越來越遙遠。


  熬了多年後,孩子們終於 ‪#‎獨立‬ 了。她決定偷偷回台灣陪先生,給他個 ‪#‎驚喜‬。沒想到回到多年不見的家,浴室中,居然滿是不同汽車旅館附贈的盥洗用品。什麼??她想說服自己那只是廣告贈品,但心中的疑問卻一個一個湧出。她想知道 ‪#‎真相‬ 。先生回家過後一看到她,不是一個熱情的擁抱,只說「‪#‎妳怎麼回來了‬......」。這讓李小姐的怒氣爆發,先生也把 ‪#‎外遇‬ 的實情坦言,而她只有滿腹的【不 甘 心】。辛苦守護的家,怎麼能夠這樣被破壞!她找先生和小三出來,面對面吃飯,想好好的 ‪#‎羞辱‬ 那女人一頓。沒想到一看到「那女人」,那些如山洪似的 ‪#‎憤怒‬ 情緒,竟然如 ‪#‎消了氣的氣球‬ 一般,都不見了!!

 

  為什麼那小三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席中一直聽著對方不停道歉,李小姐一句話都沒說。回到家後,她便和先生說,她明天回美國。之後她和小三交換了電話,總是交換心事,很想要#照顧 對方。她想好好的探究她和小三的 ‪#‎不解因緣‬,因此想藉由探索 ‪#‎潛意識‬ 的方法,看看為什麼她對小三有如此熟悉感。閉上眼睛,她看到從前的自己,在十九世紀初,五十出頭的英國女士蕎安……

 

  ……我住在英國一個靠海的郡,叫罕布夏,我擁有一個田庄,養了很多的牛、馬、羊。我 ‪#‎結婚‬ 了,但因為受傷過的關係,‪#‎無法生育‬。從小有一個在家中幫忙的侍女,我叫她雪莉,她雖是僕人,但我們很要好,她就像我妹妹一樣。……咦??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我先生的外遇對象一樣,就是她!我們和我丈夫一同在客廳火爐旁,我吃著藥,有點虛弱。……後來我整天臥病在床……唉!原來!我強逼著雪莉,要她帶我和我丈夫行夫妻之道,想讓雪莉 ‪#‎做妾‬,她礙於我是她的主人,只好乖乖承受這一切……。她可以追求她的幸福的,但我虧欠她,幾年後,我便把多數 ‪#‎資產‬ 都留給她,一個人到偏屋裡養病,直到最後病死了。……


  李小姐總算明白,原來自己才是這畸形 ‪#‎三角關係‬ 的始作俑者。她感到輕鬆多了,因為她知道自己對於小三的特殊 ‪#‎情感‬ 是有所原因的。最後李小姐帶著這份正面的力量,走出痛苦,改變了自己的 ‪#‎態度‬ 和 ‪#‎情緒‬ ,獲得了更好的 ‪#‎生活‬ 。
 <<真實案例節錄自—前世今生臨床紀實.黃逸凡>>

 

有痛苦困擾著你嗎?到 ‪#‎前世‬ 探索正面力量 goo.gl/XKKlEb
獲得更好的生活,從改變奉獻 ‪#‎地藏王‬ 開始 goo.gl/pfo4fr
家庭破碎可避免,‪#‎元辰宮‬ 扭轉你的未來!! goo.gl/57oBQ0

arrow
arrow

    大願地藏 菩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